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匈牙利指示獵犬介紹

簡介:

不管是匈牙利指示獵犬,還是維茲拉犬,在幾個世紀之中他們的起源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未知的謎。但正確的來說,在1000年前,陪伴著中歐地區居民(現在在匈牙利定居的瑪格亞族人)的獵犬就是它的祖先。對於它的描述曾經出現在十世紀的石刻作品中,講述的是一隻獵鷹和一條獵犬,這只犬是與維茲拉犬非常相似的。維茲拉犬的身材是中等的,外型給人一種非常粗曠野蠻的感覺,所以說是不可以放在家裡養的,因為那樣會有點危險的。它在家裡的時候,屬於非常警覺的;當它一但到了田野裡,

就變成了一個非常有活力並且好動的犬了。它具有大無畏的精神品質,性情非常的溫順,可以算是一個非常標準的警衛了。

體貌特徵:

雄性和雌性的高度分別是22英寸和21至23英寸;體重是50至70磅。維茲拉犬有褐色的被毛,毛髮是非常短的,十分的平滑、順澤,就是會出現少量的脫毛現象,所以對它的毛髮要進行一週一次的梳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