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波音達犬的介紹

簡介:

波音達犬屬於獵鳥犬,它已經有非常悠久的歷史了,大概有數千年了,它是這之中最古老的。它的主要工作是對獵物的尋找,還可以告訴主人獵物的具體位置。它們只有一個相同點,就是當發現獵物後會把尾巴向上舉起來,還有會把它的前腿的其中一隻抬起來。但是它的能力和特徵就會因為它的種類不一樣而有所差異。它有一個永遠不會改變的動作,就是它的鼻尖會突向前方,這樣就可以知道主人的獵物地點。

歷史:

在很早的時候,獵人們捕捉鶉或山鶉是用網的,這時波音達犬就成為了他們的助手。

18世紀的時候,開始流行用獵槍打獵鳥,西班牙波音達犬在那個時候剛剛到達歐洲。它追蹤獵物的方法是用鼻子貼著地面來聞。餵養者在它們之中摻雜了靈提和英國獵抓犬的血統,培育出了如今的英國波音達犬,其實是為了要用最短的時間,來改善那些動作十分慢的大型犬的嗅覺功能。經過改良以後的這種犬流傳到了世界的每個角落。還有別的品種是和英國波音達犬不一樣的,在德國(17世紀),他們用德國的狩獵犬、西班牙的波音達犬和尋血獵犬相互結合,培育出新的品種來。一直到19世紀的時候,以有的現代德國短毛波音達犬,就是培育出來的新品種,最後和英國波音達犬配種,就培育出了現在的它。

性質:

波音達犬有非常善良的個性,並且性格十分的穩定,對待主人是百分百的忠心、誠實,同時它有非常旺盛的精力,對狩獵是有很高的欲望的。

頭部:波音達犬的頭蓋是稍微呈圓形的,線條非常的美麗,並且有十分合適的寬度。它的口吻是很長的。

耳:波音達犬有非常寬的耳朵,並且還很大,它有位置很高的耳根,和頭部緊緊的貼著,並向下垂去。頸部是非常強健的,並且很長,形狀是呈拱形的。

鼻:波音達犬的鼻子和被毛有非常和諧的搭配,顏色是黑色或茶色的。

眼:波音達犬有個頭是中等的眼睛,看起來非常的有理性,並且表情是非常漂亮的。

身體:波音達犬有非常豐厚的胸部,是十分結實的,背部是很短的,非常的平,

並且長有特別健壯的腰部結構。

被毛:波音達犬的剛毛是非常短的,並且還很濃密,通常情況下,黑色或豬肝色,豬肝底色或黑色中摻有白色的或灰白色的小斑紋,這些都可以是它的發色。

尾:波音達犬有非常高的尾根,十分的粗,但是到尾巴末端就變的很細了,它的尾巴是斷尾的,在它運動的時候喜歡水準的放著。

四肢:波音達犬有非常直的前肢結構,並且非常的細,但是卻很有力氣的,在它的後肢上長有非常結實的肌肉。

足部:波音達犬的腳是橢圓形的,還很堅挺呢,有向上隆起的腳趾頭,有非常堅硬的肉趾,並且它的足爪是很堅硬、牢固的。

身高:波音達犬的身高大概是58至64釐米(雄性);53至58釐米(雌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