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蒙犬哪裡賣 是匈牙利牲畜守護之王

可蒙犬哪裡賣,可蒙犬目前在國內飼養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想要選購可蒙犬的朋友可以到較大型的寵物市場上去看一下,或者是到網上的寵物店去查詢一下看一下是否有這種犬售賣。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可蒙犬吧,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可蒙犬是匈牙利牲畜守護之王,今天在美國被看作是異乎尋常的品種。肌肉發達,覆蓋著密集的如白絨繩似的毛皮,保護它不受肉食動物的侵害。儘管它體型巨大,但並不笨重,令人驚訝的快速、敏捷和輕巧。活動的快速、體型的巨大、無與倫比的皮毛和莊嚴的外貌令人敬畏。它勇敢無畏,勝任保護羊群和其他牲畜不受狼、土狼、野狗或人類竊賊的侵害。

可蒙犬在沒有任何外援、沒有得到主人任何命令的情況下,會非常認真的守衛羊群。一條成熟、有經驗的可蒙犬會儘量留在需要他守護的事物附近,

不論是羊群還是主人的家庭,他在追獵時,也不會離的太遠,而且其特點是不會迷路。它無時無刻不在靜靜觀察,以隨時盡自己的保衛責任。對牲畜群、兒童或一隻貓、可蒙犬非常樂意實施自己的保護責任。

作為寵物,可蒙犬會靜靜呆在房間,除非它感受的了威脅:它會變得無所畏懼地撲倒入侵者或打碎玻璃越窗而出和入侵者搏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