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探討狗的心靈意識(十五)!!

44.當人的情緒變化時,狗隨之改變嗎?狗提醒人,生活實際上是多麼的快樂

答:有時,為了讓你們看見自己的選擇,我們選擇反映你們的情緒。另一些時候我們則認為,我們需要提醒你們:生活實際上是多麼的快樂。當你們真的在深不見底的夜色中躺倒的時候,我們就會想到,幫助你們找到光明才是重要的。結果,也許我們變得很傻,拖出我們的玩具、拴脖子的皮帶,無論什麼能夠使你們動一動尊軀、笑一笑、釋放一下能量的事情,我們都會去做。

記住,在生活中,你們只要把注意力投放在狗的身上,就不會長時間地悲哀與消沉了。


45.讓狗在草中玩,是一種純粹的歡樂嗎?這是一種投入生活的顯赫經歷

答:在濃密的草叢中奔跑,每時每刻都會享受到一種新鮮的禮物。在穿過濃密的高草奔來跑去時,我們的身體和感覺一起淹沒在草叢中,我們和樹、花草及我們四足下的土地重新接通了,我們能夠感覺掠過我們毛皮的微風。這是一個投人生活的顯赫時刻。你們也可以時不時地試一下:放縱自己,在高高的草叢中痛快地跑,做做深呼吸,聞一聞活著是什麼樣。

46`狗去追趕根本抓不住的鳥和松鼠,它是怎麼想的? 希望是永恆的

答:我們永遠盡力讓生活快樂。

對有些狗來說,追逐的快樂,當鳥們突然起飛翅膀振動的衝擊,都是足夠刺激的事情。

實際上,有些狗對抓鳥厭惡之至,而另一些狗則把它當成營生來幹。捕獵動物知道,捕到獵物要嘗試很多次,尋找目標是費盡心機的。我們的狗脾氣是決不放棄,一直得到我們想得到的。但凡我們失敗,我們並不能精確地感受到你們所謂的“失望”,因為我們知道,失敗本是遊戲的一部分。我們就是要堅持做這件事,這需要堅韌的意志。

就是我們狗的這種狗脾氣,激發了你們當中許多人在追求夢想和目標時,做出相同的表現。當我們啟發你們奔向崇高的時候,我們絕對有幸福感和成就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