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從動作判斷狗狗的心情

從動作判斷狗狗的心情,大部分的動物都是通人性的,它們也有自己的一些小脾氣。其實我們可以從狗狗平常的動作中看出狗狗的心情。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瞭解如何從狗狗的動作判斷心情的常識吧!

狗狗和人一樣其實有很多的喜怒哀樂,只是有的人太忙沒有辦法注意到狗狗的這些小情緒,但是他們也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所以,要多關心關心我們的家庭成員。

1.狂吠

我們肯定知道,狗狗狂吠是因為生氣,或者有陌生人來到,他們要警戒那些陌生人,通知家裡人有危險來到,所以這時候你要看看,是不是有誰到了。

2.搖尾巴

搖尾巴說明他喜歡你,你可以接近他,但是如果是一邊搖尾巴一邊狂吠,那麼你就要注意了,那不是喜歡你,那是警戒你,你最好離他遠點。

3.嗚嗚的叫

這時候的狗狗如果對你嗚嗚的叫,那麼說明它要求你做什麼事了,

這就好像是撒嬌,要讓你明白它,可能是讓你摸摸它,或者是讓你給他餵食,喂水,這些都可能是狗狗嗚嗚叫的原因。

4.狗狗上竄下跳

狗狗天生喜歡動,如果他想玩的時候你不陪她玩,他就會自己搗亂,怎樣看出他想玩呢?上躥下跳是狗狗想玩的動作,這是他叫你陪她的標誌性動作,你要記住哦。

5.拉你衣角

如果狗狗用嘴拉你衣角,那麼你就要注意,前方是不是有危險或者你遇到的陌生人是不是壞人,狗狗有比我們人類敏銳很多倍的感覺,所以要相信你的狗狗的判斷,多看看。

6.趴在地上不動

如果你的狗狗平常很好動,但是今天你叫他時,他只是抬抬頭,不理你,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可能是他生病了,

很難受,所以才不理你。這時就應該及時帶她去看醫生。
當然通過以上的小常識,希望各位狗狗的主人瞭解到狗狗的行為異常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