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探討狗的心靈意識(十八)!!

54.如果某人的未來健康狀況不好,狗能通過觀察“氣場”發覺嗎?是的

答:我們常常可以發現人類潛在的健康問題。身體的、情感的、智力的和精神的疾病在肉體上有所表現以前,“氣場”中常常會體現出來。所以,我們常常在你們人類發覺疾病之前就意識到,在某人的身體中,正潛伏著某種健康問題呢。

比如說,我們可以察覺到一個人的癲癇就要發作,因為癲痛的發作首先表現為此人“氣場”中一種特殊的振動,有些狗對於這種振動更加敏感。不過,大多數狗如果知道這種跡象對你們很重要,都可以回憶起如何進行觀察。

我們首先需要知道,你希望我們能夠關注你“氣場”中的變化,並發出警報。告訴我們,如果問題正在形成,你希望我們用什麼方式和你交流,顯示給我們你接受到我們發出的信號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並告訴我們你已經理解了我們的信號,並且根據這種交流採取行動。

55.狗懷念過去嗎?考慮將來嗎?狗無論走到哪裡,都發儘量尋找歡樂

答:如果你是在問,是否我們惦念生活中已經過去的什麼事情,我們的回答是:“有時”如果我們丟了一個人,我們會竭盡全力.尋找他,如果毫無希望了,我們會儘量和另外一個人建立聯繫,並且去愛。

我們懷念過去的活動嗎?我們懷念,只是有時。通常,我們無論走到哪兒都儘量地尋找快樂。

就像我們以前提到的,如果過去的活動非常有成就感,有滿足感,比如,于的一項什麼工作,放羊什麼的,那種活動或者工作現在不可能得到了,我們就會需要你的説明來進行調整。我們需要以新工作代替舊工作。如果我們和我們所愛的人在一起,那麼大多數時間中,過去不算什麼,現在就是一切。我們猜,你們會說,將來與我們毫無干係,現在是一切。當我們完全投入現在的生活時,很難為過去而鬱悶。

56.狗有精神直覺嗎? 人類與犬類本是一回事

答:這本書整體都是關於一就按照你們的叫法吧,我們狗的精神直覺的,我們則稱作心靈意識,我們比較喜歡這樣描述它。這個星球上的每一種生物都有心靈意識,每一種生物都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心靈意識。

是的,同一個大自然通過你們在起作用,也在通過我們起作用,我們大家屬於一個家庭,物種之間沒有異類,沒有隔絕,無論是精神還是身體的。為了有自己的經歷,你們人類已經創造了一種分離意識。儘管很難理解,兩個不是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