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巴西寵物主人為狗狗打造“嘉年華狂歡”

一年一度的裡約嘉年華狂歡即將到來,歡樂的氣氛已經彌漫開來,人們可以分享快樂,狗狗們為什麼不可以聚到一起玩呢?於是里約熱內盧的寵友們在嘉年華到來前為狗狗們舉辦一個盛大的“狗狗嘉年華”。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17日報導,逢萬眾期待的裡約嘉年華來臨之際,里約熱內盧的寵物狗主人們齊聚科帕卡巴納海灘(Copacabana beach),為愛犬們傾心打造屬於它們的“嘉年華狂歡”。

當地時間17日,

里約熱內盧的大街上,100多隻身著盛裝、造型別致的寵物狗狗格外引人注目。據瞭解,這些小傢伙緊跟著自己的主人,準備去參加屬於它們自己的“嘉年華狂歡”。

其中有的狗狗身著華麗的小裙子,看起來就像美麗的白雪公主;有的狗狗背著一對黃色的小翅膀,簡直就像只勤勞的小蜜蜂;還有的狗狗戴上南美印第安部落的羽飾,顯得有點嚴肅。

裡約愛狗人士法夫裡西奧•岡薩爾維斯(Fabricio Gonsalves)興奮地表示,

“一年一度的裡約嘉年華狂歡就要到來,我家的法國鬥牛犬‘莎貝爾(Belinha)’和我同樣充滿期待,到時候我們都會戴上了五彩繽紛的夏威夷花環”。據悉,不少愛狗人士紛紛表示,這場狗狗們的“嘉年華狂歡”算是裡約嘉年華來開序幕前的預熱(pre-Carnival bash)。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