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西班牙旅遊勝地為狗狗打造專屬游泳池

夏日的熱情來臨了,要是能品嘗到冰涼的冷飲,泡個澡也是非常滋潤的,夏天,狗狗們也需要涼爽一下,家長們在涼爽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家裡的狗狗。在西班牙,主人再也不用為此擔心狗狗們在夏天中暑了,因為他們可以將自己的愛犬送到專為狗狗設計的旅遊勝地(Resort Canino Can Jane),其中包括狗狗專屬的五星級賓館和游泳池。該旅遊勝地的所在地(Roca del Valles)據巴賽隆納不到三十分鐘,不僅設有滑道還有耐用的充氣艇,能讓愛犬也充分享受假期。

度假勝地經理費德里克·卡諾(Federico Cano)說:“我以前看過有游泳池允許狗在人的旁邊游泳,但是我想設計得更細緻一些,因為我不能理解在如此炎熱的天氣,狗卻不能享受游泳池的清涼。我把這裡設計得像一個緩坡的沙灘,這正是狗狗們所喜歡的。有一些很難的技術問題,就比如過濾系統,但是我們很好的解決了,確保寵物狗可以享受健康舒適的游泳池。

卡諾表示,其實最難解決的問題是怎麼把寵物從水裡撈出來,“好在它們在水中肯定會精疲力盡,我保證寵物狗在這裡玩一個小時,回去會累倒睡兩天。很多人沒有意識到狗喜歡水,但它們確實很少有機會體驗水花四濺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