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咪身長1米體重19斤,體型像狗

據《每日郵報》2月14日報導,美國麻塞諸塞州一隻貓咪竟然大如狗,重達21磅(約9.5千克),身長3英尺(約0.9米)。這只貓咪名叫皮爾克斯(Pickles),正在艱難地尋找可以收養它的人,因為它太大了,所以至今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不過近日皮爾克斯終於找到了歸宿—安德魯·米里沙(Andrew Milicia)和他的女朋友艾米麗·薩弗斯(Emily Zarvos)。

這對情侶是在網上看到了皮爾克斯的照片,當時對它十分同情,不過真的看到它時,就立刻愛上了這只貓咪。

安德魯是一名美術設計員,他說:“第一眼看到皮爾克斯的時候,它就像一個怪獸,不過真的很酷,他甚至比一些狗還要大。現在它已經完全熟悉我家了,它喜歡躺在沙發,幾乎占滿了整個沙發。我們收養它並不是有什麼目的,只是純粹的喜歡。皮爾克斯總是會打爛東西,因為它很大,有點笨拙,不過對它生氣很難,因為它還是只可愛的小貓咪呢。”

皮爾克斯可能是一隻緬因浣熊貓,這是家貓中體型最大的一種。安德魯的女朋友艾米麗說:“有時候我很艱難地才抱起皮爾克斯,因為它真的很重。它喜歡躲在衣櫃裡,所以我們出去上班的時候就會在衣櫃前放一個石像,以免它打開,但是每次下班回家都會發現石像被移走了,皮爾克斯正待在裡面。”雖然養皮爾克斯有很多難題,這對情侶並沒有打算把它送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