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小雞與殘疾狗成閨中密友,形影不離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佐治亞州被救的烏雞和吉娃娃在動物醫院一見如故,變閨中密友形影不離,而這種跨越種族的友情令很多民眾暖心感動。

烏雞名叫潘妮(Penny)與只有兩條腿的吉娃娃小豆(Roo)一樣,都是被美國喬治亞州德盧斯動物醫院(Duluth Animal Hospital)動物科學專業的學生艾麗西婭·威廉姆斯救助的。據她回憶,九個周大的潘妮被用作實驗活體,是她從實驗室搶救出來的;而七個周大的小豆是她在公園發現的,當時的小豆被凍得瑟瑟發抖,據推測它是由於先天的前腿殘疾而慘遭遺棄的。

這兩個小傢伙之前素不相識,

但在見面後卻一見如故,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艾麗西婭說:“潘妮喜歡和小豆在一起,因為小豆會給它帶來食物;而小豆也同樣喜歡潘妮,因為潘妮羽毛鬆軟,像個玩具熊。”

潘妮和小豆在一起休息、一起玩耍,形影不離。它們這種跨物種的友誼十分有愛,融化了眾多美國人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