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流浪狗亂入冬奧賽場被捕殺,俄首富出手救助

索契冬奧會自開始以來負面新聞不斷,根據BBC最新的報導,除了腐敗問題以外,目前索契冬奧會還遭受到了流浪狗的困擾。在索契大約擁有超過2000只流浪狗,它們流蕩在冬奧會賽場和奧運村,經常亂入賽場,由於害怕狂犬病,這些流浪狗面臨著被捕殺和毒殺的命運。

這些流浪狗更是沖入了冬奧會開幕式的彩排現場,於是當局決定處理這個困擾冬奧會的問題。當局廣布陷阱和投毒,計畫清除狗患。索契冬奧會的服務經理索羅金在接受ABC採訪時表示擔憂,“你很難想像當你以130km/h的速度在雪道上衝刺時,

突然一隻流浪狗沖到你的面前,這對你和狗都是致命的危險。”

與當局殘忍捕殺不同,俄羅斯頭號富豪、鋁業一哥奧列格·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決定拯救這些流浪狗。

(奧列格·德里帕斯卡在2008年以280億美元名列俄羅斯首富。)奧列格·德里帕斯卡在索契的一座山上建立了一個流浪狗收容所。

“在我長大的小村莊街道上,我撿到了我的第一條狗,”奧列格·德里帕斯卡告訴BBC,“它和我做了5年的朋友。”奧列格·德里帕斯卡收容所目前已經拯救了140只流浪狗,還有更多的不幸的流浪狗將面臨死亡的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