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狐狸犬吃什麼

餵食什麼對於任何一種狗狗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因素,它直接關係到狗狗的健康和活力。因此,對於許多喜歡狐狸犬的朋友而言,最為關心的問題之一就是“狐狸犬吃什麼”,這裡分享給大家的,就是一些餵養經驗的總結:

“狐狸犬吃什麼”這一問題需要考慮狐狸犬的年齡,對於還處在成長期的幼犬來說,最好還是餵食有針對性的狗糧比較好,一個是相對比較方便,另外一個是因為可以給成長期的狐狸犬提供更加均衡的營養。

當然了,一直單一的餵食狗糧也有一定的弊端,在狐狸犬成年以後,就可以根據狗狗的喜好自己配食。在配食中,最好有狗糧,還要有一定量的肉類,以及相應的粗食,不同種類的食物可以提供給狗狗全面的營養。

在餵食狐狸犬的過程中,最好不要給狗狗餵食巧克力、甜點、冰激淋等零食,我們都知道這類零食除了熱量奇高之外,

影響成分是非常的有限的,對於狗狗的生長有害無益。在給狗狗配食的時候,也要儘量避免添加過多的調料,尤其是胡椒、生薑等辛辣刺激之物。


對於狐狸犬來說,比較適合的食物有玉米麵、白菜、胡蘿蔔、雞肝、牛肝等,可以根據狗狗的進食習慣進行合理的搭配。另外還需要注意的是,無論是餵食什麼東西,量上一定要控制好,避免將狗狗餵養的過胖而導致體形走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