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袖珍小石猴 萌照瘋傳網路

我們見過許多可愛、漂亮的寵物狗、寵物貓,同樣我們也聽說過寵物猴,但是如此袖珍可愛的小石猴,相間的幾率還是非常小的。

最近,一張袖珍的寵物猴照片瘋傳於網路,這只可愛的小石猴身穿黃紅相間的小連帽衫,和主人一起在KFC就餐,而它則站在KFC的餐桌上,認真的喝著可樂。

小石猴的身高略高於可樂杯子,正好讓它可以舒服的喝到冰涼美味的可樂。這張照片傳上往後,

引起了網友們的瘋狂轉發,大家都在驚歎,這只有人手掌大的小石猴,盡然如此可愛,網友們不禁驚呼實在是太萌了。

後續,經過深入的瞭解調查,這種猴子名為“石猴”,也是國家唯一允許個人飼養的寵物猴。想要飼養的朋友需要到合法商販處購買,在購買時賣家會附贈一張飼養許可證,

石猴需接受每年一次的防疫檢驗,但是價錢相對較昂貴。

現在有相關銷售處標價,這種“石猴”8000元一隻。在網上也有部分網友表示,“石猴”並不易養。網友“璐璐jessica”表示,自己原本已說服老公購買一隻,但經瞭解發現,石猴性格太過活潑,“很皮,模仿力很高,有的時候會自己打開煤氣閥門,拿著打火機玩,很危險”,因此暫時作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