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冷血女學生虐殺小動物 拍下影像資料上傳網路

最近,戰鬥民族有兩個妹子Alina Orlova和Kristina被警方逮捕了,理由是她們殘忍虐殺小動物。

這兩位還是在校學生的姑娘為了滿足自己的殺戮欲不僅虐殺小貓小狗,

還通過照片和視頻記錄虐殺過成,並傳到網上。當然,也正是因為她們這麼嘚瑟,才讓員警蜀黍最終發現了她們的暴行。

根據影像資料(太噁心,噠噠君就不給大家上傳了...)顯示,這兩個姑娘曾經把一只狗狗釘在牆上,甚至用槍槍決動物,

還將一只喵星人剖膛破肚,殘暴至極。

其中一位姑娘還上傳了一張身穿血衣的照片。動物保護人士發現了這些照片後,報了警,當地的居民也一直呼籲員警趕緊把他們繩之以法。

最後,據說Alina Orlova是在去搭乘飛機時被員警蜀黍攔下的。被逮捕後,

妹子們還一再辯解說自己沒有虐待動物,照片是假的,有人陷害她們。據調查,兩位姑娘是打著收養流浪動物的幌子行虐待動物之實。

Orlova甚至還被發現曾在網上揚言殺母,並諮詢殺母會被判幾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