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殘疾貓咪接受治療,將開始健康生活

在美國一隻剛出生的貓咪不能站立和行走,多虧了芝加哥的動物收容所的收留,讓貓咪幸運的活下來,在它幾周大的時候就將其送入“樹屋動物保護協會”。經過醫護人員的診斷,發現它的腿關節畸形,這意味著“襪子”不能跑跳玩耍,只能整日躺在被褥上。此外,它還因營養不良導致體重過輕,並且上呼吸道受到感染。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24號報導,美國一隻名叫“襪子”的小貓在出生後就被發現後腿向內彎呈“W”形。當芝加哥動物收容所的員工發現了這只小貓之後,便請整形外科醫生為它進行了手術。現在這只小貓已經恢復了健康,並且有了新的主人。

據悉,這只小貓生來就不能站立和行走。多虧了芝加哥的動物收容所,在它幾周大的時候就將其送入“樹屋動物保護協會”。經過醫護人員的診斷,發現它的腿關節畸形,這意味著“襪子”不能跑跳玩耍,只能整日躺在被褥上。此外,它還因營養不良導致體重過輕,並且上呼吸道受到感染。

“樹屋動物保護協會”的發言人珍妮·施呂特(Jenny Schlueter)稱:“‘襪子’當時拖著自己沉重的身體,我們知道它很費力地活著。但是它很有活力,想和其他小貓一樣東奔西跑。它總是興奮地一躍而起,但會馬上滾下來。它非常想做一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外科整形醫生史蒂芬·聶哈(Dr Steve Neihaus)建議切除“襪子”的後腿,然後重新安裝假肢。施呂特說:“我們知道這很冒險,而且也不能保證一定能奏效。”

在2013年10月,小貓進行了第一次手術,因為手術很成功,所以它現在充滿了活力。“襪子”的領養者普裡西拉·謝麗(Priscilla Cherry)是一名獸醫,在手術後就一直照顧著它。她說:“當我看到它拖著畸形的腿卻無人照料時,就知道它需要我的愛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