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類飼料更合狗的口味?

提高飼料的適口性和消化率:在燒制飼料時,不宜將飼料燒糊,以防苦焦味影響犬的食欲,或引起狗的拒食。當然。也不可做成夾生的飼料,因夾生飼料在狗的胃腸內會異常發酵,並導致腹瀉和嘔吐。另外,在燒制時應加入適量調味劑,並適當多加一些適口性好的飼料,再用濕熱的飼料進行餵養。飼料溫度控制在40℃左右最為適宜,夏季可適量喂些涼食。


狗飼料還可經飼料生產廠加工成顆粒飼料,這是一種輕度膨化、熟化、乾燥的配合型飼料。其特點是口感好,易消化;再因飼料的體積膨松,提高了狗胃腸壁的機械性刺激,進而提高了消化率。如玉米、高粱在未進行膨化加工前,其消化率僅為25%-35%,經膨化加工後,其消化率就可提高至70010以上。此外,這種膨化飼料的保存、儲藏、攜帶和投喂都很方便,並可不斷調整配方,以滿足各種狗在不同生長階段的飼料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