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越來越美麗,小東西長大了

狗狗剛來到家的時候,還是個小不點,常常捧在手心裡,主人像對小孩一樣照顧著狗狗,讓汪們快樂的成長,長成家長心目中的大孩紙。會員“泡泡地老爹”帶來了家裡的新成員,兩隻可愛的約克夏。

恰似你一回頭,一回頭的美麗,一回頭的溫柔,長髮拖地,小巧可愛。主人們是不是喜歡小約的長髮,喜歡小約的美麗。長長的毛毛打理起來真心需要很多時間,需要家長耐心的呵護。

懵懂的狗狗看著這世界,把自己的一切都託付給了主人,主人就是汪們的唯一,汪們把主人當成家長,當成親人。狗狗在看什麼呢,那麼認真。

兩個小傢伙一起合影,雖然現在還很小,即便長大點也是小小只的,別看人家小,照樣能欺負貓咪。會員“泡泡地老爹”說:“她們會抓貓,嚇的我家咪咪不敢進門。”兩個小傢伙還挺厲害的,把貓咪都嚇住了。

看著它們可愛的樣子,看著它們長長的毛毛,這回家長可有的忙了,要讓狗狗看起來美麗,毛毛整潔,還需要家長不斷地付出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