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他在深山看到一條外形怪異的“岩石蛇”!走進一看原來這麼悲慘!

印尼一名男子在深山看到了一條蛇,他遠遠一看想說:“好特別呀!沒想到這年頭還有蛇身上長岩石的”但他看到這條蛇扭動得很不自然,於是上前一看才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原來這條蛇的身上是滿滿一群的蟲子!而這條蛇因為痛苦而扭動著身體!他趕緊把它送到獸醫院治療,才讓它撿回一條小命!

而這條蛇事後也被那位好心人帶回去放生了!不得不說,真的很慶倖撿回了一條小命呀!

這些就是從那條蛇身上取下來的吸血寄生蟲!也就是所謂的壁虱(蜱蟲)。

一開始看真的以為是條岩石蛇,沒有想到居然是被壁虱寄生的可憐蟒蛇呀!幸好有被好心人救起來,不然這只蛇的性命可就不保了。不過沒想到,牠們居然會纏上蟒蛇.....真的是太罕見了!

補充:壁虱也叫蜱蟲是一種寄生蟲。它特別喜歡皮毛叢密的動物,尤其喜歡黃牛,經常可以在黃牛的脖子下方、四腿內側發現其身影,多時會聚集成群,並且非常不容易去除,一被纏上就有可能被吸血而亡!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