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寵物狗海邊吹風,模樣喜感風姿卓絕

近日一隻英國寵物狗在海邊吹風的照片引來了大量網友的關注。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澤西島(Jersey)男子理查·戴爾(Richard Dale)用相機拍下愛犬“本尼(Benny)”吹海風的滑稽照片,不僅逗得一家人捧腹大笑,還被刊登在《每日郵報》的頭版。

據瞭解,“本尼”是出生于威爾士蒙茅斯郡(Monmouthshire,)的西班牙獵犬。出生12個月後,理查花費400英鎊(約合人民幣3988元)將其購得。這張照片是“本尼”在海灘和主人嬉戲玩耍時,其主人理查意外抓拍到的。照片中,“本尼”的兩條後腿立起,兩隻耳朵也被海風吹得立了起來,模樣非常滑稽,頗有喜感。

理查拍得這張照片後,覺得非常滑稽。隨即以2歲女兒索菲(Sophie)的名義將這張照片向當地報社投送。令他驚奇的是,照片竟然登上報紙的頭版,並且意外受到眾多觀眾的追捧和喜愛。

理查表示,現在無論他們家人到哪裡,都能聽到有人在談論“本尼”。對此,他們很高興。他還補充道,“本尼”是只可愛的小狗,它喜歡大海,喜歡在海灘玩耍。它對孩子們很友善,還能和家裡的貓咪和睦共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