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貼心柴犬一本正經阻止主人喝酒

在日本有一位名叫“瑪莉”的柴犬爆紅網路,它堪稱是日本“最無奈的柴犬”,而這主要是因為它有一位表演欲望很強的主人,一天到晚想出各種誇張奇異的橋段要它配合演出。當然也正是因為如此,“瑪莉”才得以聲名大噪。最近“瑪莉”的主人上傳瑪莉阻止他喝酒的貼心舉動,雖然知道瑪莉又是配合演出,但網友紛紛說:“太貼心了!”

在視頻中,主人看起來心情不佳,鬱悶至極大吐苦水之後就想要喝下面前的一杯酒,每當主人端起酒杯的時候,瑪莉就會適時伸出可愛的毛毛手壓下主人舉杯的右手,好像在提醒他“不可以喝太多唷!”隨著次數越來越多,還會加重力道拍拍主人的手,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這麼貼心的柴柴,寒冬中特別暖心啊!”

其實這“無奈柴犬”瑪莉跟主人還有一系列搞笑的互動影片,大多數是主人誇張的在做一些無厘頭的舉動,而瑪莉很淡定的配合“阻止”他,像這部“酗酒篇”在放上網後,短短2周時間也有超過幾十萬的點擊閱覽量。而更多的網友都大贊“柴犬瑪麗太萌,太可愛,太貼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