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議員放假狗狗成大腕,美國會評選最佳寵物狗

據外媒報導,美國國會可以說是對狗最友善的辦公地點,很多美國議員和他們的辦公室工作人員常帶著狗上班。而為美國國會提供服務的諮詢公“Fireside 21”今年夏天第一次推出了“頂級狗狗”比賽,看哪只狗狗算得上是美國國會的“大腕”。

據報導,公司客服專家納特(Bridget Nutt)介紹說:“因為國會有很多人帶著狗上班,我們就想到了一個主意,看看有多少辦公室願意讓他們的狗參加比賽。我們設計了好幾個月,最後有75個辦公室為他們的狗報名。”這75只狗狗來自民主、共和兩黨議員辦公室。

比賽從8月19號開始到9月5號國會復會前結束,任何人都可以到“Fireside 21”的網站為狗狗投票。目前居於領先的是一隻叫做“溫斯頓”的英國拉布拉多犬,其主人是共和黨眾議員索恩伯裡(Rep. Mac Thornberry)辦公室的新聞助理。

“Fireside 21”的工作人員稱,此次比賽是該公司的一個市場策略,意在擴大公司在美國國會的知名度。

此外,也是讓國會工作人員在國會休會期間找點好玩的事情做。

美國國會每年8月休會,議員們都回到選區或者去度假,但是工作人員需要照常上班。此次比賽結束後將舉行頒獎儀式,獎品是狗狗使用的食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