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消防員電鋸破冰救助被困小馬

幾日前,小編才看到“美國消防員破冰救狗”的新聞,這日有看見“美國消防員破冰救馬”的新聞,不禁都要為美國消防員豎起大拇指點個贊了。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兩隻小馬不慎掉入冰凍湖面,在主人焦急無助的情況下,消防員用電鋸鋸開冰層為其開闢生路,成功將其救出。而兩隻被救馬匹除了受到了驚嚇,只腿部有幾處輕微刮傷,並無大礙。

據報導稱,當地時間12月19日,在聖路易斯市以東40英里左右的沃倫頓鎮,兩隻小馬不慎掉入了附近的一處結冰湖泊裡。這個湖泊正是馬匹主人蒂娜•邱吉爾(Tina Churchill)的私人湖泊,而兩匹名為“梅多”和“瑞納”(Meadow and Zihna)的小馬是蒂娜從小養到大,用來幫助年輕人解決精神疾病的治療馬匹。在這一不幸事件發生後,蒂娜的丈夫立即打給當地消防局請求幫助,隨後兩名經驗豐富的消防員在仔細觀察湖泊後,用電鋸鋸開了冰凍湖面,

為馬匹開闢了一條通往岸上的求生之路。最終,這兩隻小馬被成功解救。

據悉,兩隻馬匹只是輕微擦傷,並無大礙。但消防員提醒寵物主,在發現自己的寵物掉入冰層後,切勿自行救援,一定要先與當地消防機構聯繫,等待救援人員的到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