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流浪小貓頭卡垃圾桶下水孔不斷掙扎呼救,消防員緊急出手讓它自由

看到這樣的景象,真的太揪心了!

1月5日在英國西密德蘭(West Midlands)的伍爾弗漢普頓(Wolverhampton)一隻僅有1個半月大的貓咪卡在了垃圾桶的下水孔中,不斷的掙扎呼救!可憐的模樣實在讓人揪心。據推測有可能是因為進入垃圾箱覓食,卻不慎被卡主。

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工作人員莫瑞(Steve Morrall)趕到後,發現貓咪被卡的極緊,根本無法徒手將其救出,只能求助消防人員,消防員索撒爾(Tony Southall)到達現場後,表示這種情況肯定不能通過切割機強拆,因為一旦尺寸掌握不好,很有可能對貓咪造成致命傷害,同樣也會使它極度驚恐,更不利於救助。

最終救援人員和醫生以及消防員經過討論後,決定先給貓咪注射鎮定劑,再使用潤滑劑塗抹頸部及頭部,慢慢將其推回進垃圾箱中,最終貓貓終於獲救,僅僅使用了5分鐘。

獲救後的貓貓,救援人員給其起名“灰灰”(Dusty),它很有可能一出生就是一隻流浪貓,只好將其帶回救助中心。

小灰灰現在已經完全恢復,正在等待有緣人來領養,這麼漂亮的小貓貓,你是不是也想領養一隻呢?不要總等著別人救助才去領養,如果自己遇到需要救助的流浪動物一定要第一時間救助哦。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