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迷你雪納瑞多少斤

迷你雪納瑞顧名思義是小型犬的一種,它是由普通雪納瑞犬和小型犬雜交的結果。他們以活潑、精力充沛的特性吸引著很多朋友,加上他們親切的外表,更是讓人們愛不釋手。最近我的表弟賣了一隻迷你雪納瑞,七個多月了體重十五斤,不知道這個體重正常不?迷你雪納瑞多少斤算正常呢?

有的朋友說迷你雪納瑞的標準體重是10—16斤,也有的說他們家的狗狗成年了才9斤多。一般情況成年母迷你雪納瑞要比公的體型小一些,我表弟家的迷你雪納瑞是公的,雖然體重在標準範圍內,但是總感覺這只狗狗的很瘦,皮都是松的。其實3個月到8個月是迷你雪納瑞 身體飛速生長的時期,相應的體重應該不會增加很對。對於七個月就15斤的迷你雪納瑞而言,已經算是比較肥胖的了。

如果發現自己的迷你雪納瑞體重不在標準範圍內就要採取一定的措施,

幫助狗狗的體重恢復正常。如果您的狗狗體重過輕,那麼可以考慮增加狗狗的餵養次數,並給狗狗提供營養全面的食物,增加狗狗的體重;如果您家的迷你雪納瑞體重已經超過正常範圍,為了狗狗自身的健康,一定要控制狗狗的飲食量。

迷你雪納瑞多少斤算是正常,這需要根據不同狗狗的身體綜合情況來判斷。想要保證狗狗們的身心健康,狗狗主人們最好掌控狗狗的飲食習慣,讓狗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