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犬瘟熱抽搐怎麼辦

泰迪也是犬瘟熱侵害的一種狗狗類型,一旦感染上犬瘟熱,與其他的狗狗一樣,泰迪也面臨著巨大的生命危機。犬瘟熱後期的泰迪會出現抽搐的現象,很多狗狗主人都是眼睜睜的看著,去不知道泰迪犬瘟熱抽搐怎麼辦。

當感染犬瘟熱到後期之後,泰迪就會出現兩種神經發作類型。這主要是看狗狗自身的素質以及對疾病的抵抗能力,有些泰迪患上犬瘟熱之後,一旦到了後期就會出現類似癲癇大發作類型。發瘋、亂叫還不認識日日相伴的主人,甚至還會口吐白沫,出現全身抽搐痙攣的現象。還有的狗狗在抽搐的時候伴隨神經使得疼痛一樣一抽一叫,看著非常嚴重。針對這種抽搐,主人們可以採用讓狗狗服用“卡馬西平”,該藥緩解晚期狗狗抽搐具有很好的效果。

另外一種就是“抖”。到了犬瘟熱晚期之後,有些狗狗就會出現肚子抖、肢體抖、嘴巴空嚼等等現象,

雖然說看起來沒有癲癇似的發作厲害,然而危害性比較高,如果出現空嚼的泰迪不及時治療的話,就會很快死去。建議狗狗主人採用氯硝西泮來治療這種抽搐。

泰迪犬瘟熱抽搐怎麼辦,首先要分清楚自己的狗狗屬於那種抽搐,並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採用相對應的方法進行治療,這樣才能保住狗狗的一條性命。對於已經感染犬瘟熱的泰迪,主人們千萬不要遠離他,要時刻在他身邊照顧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