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犬變老後怎樣餵養?

您的犬變老後,活動量會減少,且需的能量也會減少,所以您需注意它體重並且在必要的情況下減少飼喂量以堅持其體重正常。這對於一條老年犬尤為重要,因為身體的肥胖會增加對其心臟,肺部,肌肉,及關節的壓力。肥胖犬壽命相對較短。如您的犬患上肥胖症,獸醫會為其開一張低熱量的食譜。

一些犬隨著年齡的增長,消化系統會衰退。這些犬不能充分吸收攝入的所有養份,而且體重會有所下降,這種情況下,適合多餐少食。一些高營養的可口的易消化的食物是理想的選擇。

改變它飲食可能會有助於緩解一些疾病。

例如,如犬患有腎病,則應減少其磷及蛋白質的攝取量,如果患心臟病則應減少其鹽的攝取量。獸醫會對犬的飲食提供合理建議。您還可以從獸醫那裡獲得用於各種病症的特殊食品。這些食品配製採用了專業的技術和經驗。

您需要為您的犬提供充足的水分。注意它飲水量,如果突然增加,則需要尋求獸醫的協助,因為,這有可能是某種疾病的徵兆---例如,腎病或糖尿病。

一些老年犬也許會患頸椎病,所以,進食時,低頭會有困難,這種情況下,應該將食盤放到一個合適的高度以便於其進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