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動物界的奧運能手,人類望塵莫及

倫敦奧運會正在如火如荼的舉行著,各位運動健兒也使出渾身解數,展示自己實力,爭奪一份屬於自己的榮耀。而英國一名運動學者說,如果人類和動物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同場競技,其中一些賽事中,人類遠不是它們的對手。而且動物的比賽結果,會令人類望塵莫及。

例如:跳遠,比不過袋鼠;舉重,遠不如大象;短跑遠不如獵豹;中長跑比不過非洲野狗;跳遠不如袋鼠和蛙;摔跤不如北極熊等等。

野生動物攝影師、《出埃及記》導遊保羅·個斯坦因編輯的圖片向我們展示了與人類齊美的動物奧運會,從短跑、中長跑、跳遠、跳高、馬拉松、游泳、摔跤、藝術體操、舉重等九個項目中找到眾多動物奧運健將們。

短跑名將:獵豹百米只需3秒多

例如短跑比賽,牙買加運動員尤塞恩·博爾特創造的男子100米世界紀錄為9.58秒,相當於每小時37.6公里。相比之下,陸地動物的速度霸主獵豹最快速度可達每小時104公里,

如果它想參加奧運會的百米比賽,那記錄就會被刷新到3秒多鐘。此外,賽馬奔跑時速可達70公里,靈緹犬和鴕鳥的時速超過60公里,這都要遠遠的超過人類的速度。

中長跑選手:非洲野狗

中長跑比賽往往是速度和耐力的較量,

非洲野狗正是速度和耐力兼備的選手。在非洲的草原上,它們依靠團體行動保持體力,使獵物疲倦。在撲食時,它們的衝刺速度達到每小時56公里,80%的獵物都逃脫不了,而且持久的耐力驚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