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女模為愛犬每年花10萬

關愛、心疼自己寵物狗的主人大有人在,據《每日郵報》報導,倫敦西區一位24歲的職業模特普萊迪•楊(Preeti Young)就對她的寵物狗非常好。她養了一隻法國鬥牛犬“布萊克”(Blake)。因布萊克對普通狗糧過敏,因此普萊迪每天喂它親自做的雞肉、甘薯、鮭魚、及糙米。她每年為布萊克的食物花費高達1800英鎊(約合1.7萬元),而每年為布萊克所有花費達1萬英鎊(約合9.8萬元)。

在布萊克5個月大的時候,主人發現她總是不停地抓撓自己,

而且導致皮膚感染。後來經獸醫診斷,發現它對狗糧過敏。後經皮膚科醫生詳細檢查,知道了布萊克對牛肉、羔羊肉、牛乳、甚至大麥過敏。所以普萊迪決定讓它試試人類的食物。她每天親自為布萊克做飯,包括雞肉、甘薯、鮭魚、及糙米。自從布萊克進食人類的食物後,一切都正常了。

布萊克現在已經14個月大了,對狗糧過敏的它每天都會享受到主人親自做的特別食物。普萊迪會和布萊克吃同樣的食物且在一張餐桌上同時進餐。普萊迪為布萊克的特殊食物每天花費約50元。即使布萊克要出門,

她也會把飯做好,打包帶上。而且,普萊迪依然會為它買骨頭及其它的食物。普萊迪稱,她自己是一個比較奢侈的人,瞭解她的朋友都可以預料到她的這種行為。她不介意為布萊克花這麼多錢,因為她喜歡布萊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