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教您為愛犬做牛肉丸子

說起自製狗糧,很多主人可能覺得會很麻煩。但在一些經常自製狗糧的狗主看來,這絕對是件輕鬆愉快的事情。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候,順便帶回些肉類和蔬菜,回到家切碎揉好,放到高壓鍋裡一蒸,或是在烤箱裡烤一烤,香噴噴的狗糧就製作成功了。

由於用料的不同,自製狗糧並不一定比買狗糧便宜,但肯定更實惠。你可以根據自己狗狗的身體發育狀況和口味偏好,調整原料和做工,讓狗狗們吃得香,發育好。一些自製狗糧的主人們還在網上貼出了各種烹飪食譜和營養元素表,可以讓後來者參考學習。

雖然狗狗每天都吃飯,但你不一定每天都做狗糧。一周做一次,放在冰箱裡讓狗狗慢慢吃就行了。看著狗狗們大快朵頤的樣子,這種快樂去哪裡找呢!

從市場買回的牛肉餡可直接讓店家鉸碎,然後加入小米,做成牛肉丸子。狗狗和人一樣,需要多種維生素,所以可以在餡料裡加入不同的東西,有時候是紫菜,有時候是蒜。自製狗糧中可以放一些鹽,但不宜太多。

調好餡料,就可以動手捏丸子了。其實牛肉丸的形狀並不是很重要,大小可以根據狗狗嘴巴的大小而定。捏好肉丸,放到沸水裡煮。過一會兒牛肉丸顏色變了,這時還不能馬上撈出來,因為牛肉丸的裡面可能還沒有熟透,需要再等一會兒。就這樣,香噴噴的牛肉丸就做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