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南卡羅來納州哈士奇潛入超市偷狗糧被抓進警察局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家便利店遭小偷光顧,幾包豬耳朵、牛骨和狗糧被竊。店員調出監控,發現罪犯是附近一條名叫Cato的哈士奇。日前,當地警方將Cato逮捕,不過很快就將它釋放了。

當天早上,狗主人Holly Darden出門遛Cato,結果一不小心它就掙脫鏈子跑掉了。不久之後,當地一家便利店的經理發現店裡失竊了。 經理後來調出店裡的監控,鎖定了罪犯。經理說Cato進來的時候他們都沒有在意,因為它都是跟在其他顧客屁股後面進來的。 經理說,他們現在不得不把門鎖上以免它再次行竊。

根據監控錄影,早上9點38分Cato就試圖想進來,但是門關上了。它也不放棄,就在外面等下一個客人來。 面對鏡頭的時候,Cato扭過頭去 得手後,Cato把贓物帶到附近刨坑埋了。

後來,警方上門逮捕,主人哭笑不得,表示這條肥狗已是慣犯,經常跑進餐廳超市里,而且根本不是因為餓,“你看,他超胖的,家裡吃的應有盡有啊。” 主人表示,Cato才不是為了填飽肚子才去偷:“你看,它這麼胖!”

Cato還真的被關到拘留所裡了,不過現在已經回家休息啦。

當地警方還填了一份報告,當然是為了好玩。不知道Cato是不是世界上唯一一隻在警局有犯罪記錄的哈士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