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一天吃多少狗糧?哈士奇喂多少狗糧合適?

哈士奇是骨骼健壯的中型犬,現在飼養的人越來越多了。不過很多細心的主人們總是在問,哈士奇一天吃多少狗糧?我們從它的小時候說起。


哈士奇一天吃多少狗糧

一般來說,一個月大的哈士奇開始進入斷奶期,就可以開始喂食半流質食品了。主人要想好以后是要堅持喂狗糧還是和人一樣進食。狗糧富含狗狗所需營養,喂養起來方便也有營養。而人食需要精心的營養搭配,而且也未必能滿足所需。就拿狗糧來說吧,1、2個月的哈士奇要吃斷奶狗糧,就是用溫水把狗糧泡軟磨成糊狀來喂。這樣做又營養又美味,關鍵是容易消化。喂食的量狗糧包裝上會有說明,按體重來計算。正常的話一次抓20-40粒,泡水喂食。再慢慢一天天的加量。而且1、2個月的哈士奇一天要分4、5次喂食。4、5個月就可以分為3、4次喂食。依此類推,逐漸增加喂食的量,逐漸減少喂食的次數。

小的時候要少吃多餐。


哈士奇一天吃多少狗糧

如果主人選擇喂食哈士奇人食,就要準備好營養充足的食物。哈士奇是肉食動物,所以肉類食物、魚類食物、動物肝臟,還有谷物、面食等都是必不可少。另外,還有新鮮的蔬菜、水果也是極好的。一般小哈吃粥比較養胃,

將肉、菜放到粥里一起煮,分量大概是小孩吃的碗的大小。喂食的量也和狗糧喂養起來一樣,逐漸增加。但是注意控制鹽的分量,人類的攝鹽量比狗狗多好幾倍,所以不能以人的攝鹽量來衡量。當然,除了營養充足的食物外,水和鈣質也是必不可少的。水是一天24小時都要供應的。鈣質可以去商店買犬用奶粉,按說明泡給狗狗喝,一個星期喝3-4次。


哈士奇一天吃多少狗糧

以上介紹了哈士奇一天吃多少狗糧,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