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靈緹犬和格力犬的區別

據報導,很多國內的朋友容易把“靈緹犬”與“格力犬”混淆,其實這兩隻狗狗屬於同一個系列的犬類,有著比較相近的種氣,然而他們在外表以及性能上還是有一定的差別的。下面就為您分析靈緹犬和格力犬的區別。

首先,相對於格力犬而言,靈緹犬的速度比較快,它也是全世界犬類中最快的一個了。格力的頭比靈緹犬的大,由於格力的腰直是腰弓差,因此決定了該狗狗的速度比靈緹犬慢。然而靈緹犬具有頭小、嘴尖、腰弓好,這也正是絕對它是全世界速度最好的主要原因,小小的頭部在奔跑中減少了很多的阻力。

其次,靈緹犬和格力犬的產地都是中東地區,然而靈緹犬後備波斯商船運到歐洲,受到了歐洲人們尤其是貴族人們的喜愛,被當做玩賞犬飼養。之前,格力犬也為叫做靈緹犬,是最古老的犬種之一,起初被獵人們訓練成獵犬,奔跑的速度非常快,

慢慢的該犬種被越來越多的朋友當做家犬來飼養。雖然說該狗狗的原型不太精製,然而也可以當做家庭犬來飼養。

以上就是為大家分析靈緹犬和格力犬的區別,相信很多人通過本篇的報導都能瞭解到這兩種犬類的不同之處。其實說到底,這兩隻狗狗原本是一家,只不過一個在很早之前運到歐洲,從而慢慢的演變成兩個犬種,如今無論從體型上還是特徵上來說兩者都有所多不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