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東德犬和西德犬哪個好?東德犬和西德犬的區別

德國牧羊犬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它們智商在狗狗智商中排行第三。長相威武兇猛,嗅覺和視覺都很敏銳。有很強的服從性,并且容易訓練,所以大多數的警犬會選用德國牧羊犬。德國牧羊犬分為東德犬和西德犬,兩者有較大差別。很多人會問東德犬和西德犬哪個好?東德犬和西德犬的區別


東德犬和西德犬的區別

東德犬和西德犬的區別:從性格上講,東德犬和西德犬都較為勇敢大膽,性情兇猛。東德犬興奮度比西德犬高一點,性情沒有西德犬穩定。

從工作性質上講,東德犬主要重視起工作性能,能否服從指令并很好的完成一些工作。而西德犬在顏值方面是高于東德犬的,比較重視其展示價值。

從毛色上看,東德犬的毛色主要是灰狼色和黑色,而西德犬的毛色以黑紅色和黑棕色為主,且西德犬有著明顯的背部曲線。


東德犬和西德犬的區別

在飼養方面,東德犬和西德犬沒有太大差別。幼犬的消化系統比較脆弱,吸收能力較差。在喂食時,最好用溫水將幼犬糧泡開。德牧趴蹄的概率很高,注意為它們補充鈣,可以喂一些蛋黃或者鈣片,防止德牧犬趴蹄。幼犬最好定時定量定點喂食,

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成犬不要喂牛奶及巧克力、洋蔥、楊桃、李子、尖銳的雞骨頭和魚骨頭。


東德犬和西德犬的區別

以上介紹了東德犬和西德犬的區別,如果想要伴侶犬寵物犬或護衛犬可以選擇西德犬,工作犬的話建議選擇東德犬。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