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獅子貓

中 文 名 獅子貓
俗名別名 非洲獅子貓
英 文 名 Chausie
原 產 地 非洲
繁殖方式 胎生
歷史起源 獅子貓繁殖史較短,留有較多的野生血統。

習 性 性格也較為野性,但絕不會攻擊人,相反還相當黐身呢。身手敏捷、聰明、是野性和溫馴的混合體。獅子貓天生好身手,也異常好動,最好有多一點貓爬架給它攀爬。
體 形 軀幹長、傾斜、牢固。獅子貓是大型和充滿肌肉的貓種。雄性通常比雌性在比例上較大。繁殖非洲獅子貓的目的希望有一種擁有森林貓(JungleCat)美貌,但更馴良又適合家居飼養的貓咪。它們有一對大又有穗的耳朵、長長四肢、短尾。


頭 部 頭部呈等邊三角形。高而尖的頰骨。
耳 朵 耳朵底部寬闊,耳朵的長度多於底部的闊度,最好有穗。
眼 睛 眼睛大,核桃型眼睛。若毛色是brown-tickedtabby,眼睛應是金色;Black和Silvertipped則是黃色。
鼻 子 鼻子中等闊度、豐滿而多肉。
下 巴 下巴強壯、飽滿。
四 肢 四肢中等長度,後肢較前肢長(天生用作跑和跳躍)。
足 掌 掌爪小而圓、前肢有5趾、後肢有四趾。
尾 巴 由於森林貓較少脊椎骨節,獅子貓在跗關節後只有3/4長度的尾巴。
披 毛 披毛短;稍長的披毛可在幼貓時出現。
毛 色 主要認可的顏色分三組:1.啡雜色斑點虎斑(Brown Ticked Tabby);2.黑色(Black);3.銀色毛尖(Silver Tip)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