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窗外的來客:長頸鹿探頭要吃要喝

長頸鹿可是一種非常特別的動物,它長長的脖子總是讓人們感到驚奇,為什麼它的脖子會長得這麼長呢?長頸鹿可以輕而易舉的啃食樹枝上的果實,然而它們對此並不滿足,經常探著頭,找一些家庭要吃要喝。

這一天,對於住在非洲肯亞的卡爾哈特萊一家來說,依舊是平常而美好的一天。清晨起來,一家人正美好的共進早餐,享受橙汁和羊角麵包帶來的愜意。然而,一頭世界上最高動物長頸鹿,正從敞開的視窗伸進頭來,不客氣地向主人們要吃要喝,樣子極其享受滿足哦。

這位外來闖入者對於家人來說一點也不陌生,而且長頸鹿這種意外的闖入行為,他們也司空見慣。家人都寬容的讓長頸鹿在各個盤子裡挑挑揀揀,直到它滿意的離開。

根據介紹:“每天早上9點鐘前,長頸鹿們都會先後來到主人住宅附近,伸頭進窗戶和門裡,在主人餐桌上或是廚房裡,

品嘗一點在野外吃不到的美味。晚餐時也是一樣,長頸鹿從來不把自己當‘外人’,在吃飽喝足後就滿意的離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