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一片葉子引發汪的戰爭

一片綠綠的葉子,靜靜地躺在地上,此時路過兩隻狗狗,對這片葉子產生了興趣,分別表示葉子是自己先看見的,於是就搶了起來。可以看見地上不僅僅是一片葉子啊,兩個二貨的弱智汪就愛搶著同一片,充分證明別人嘴裡的東西總是最好的。經過一陣唇齒之戰,加上彼此的威脅,那片葉子慘烈的被撕開了,兩隻汪都心滿意足的擺弄自己得到一半葉子,玩了一會就膩了,到手的貨就是不懂得珍惜。

會員“小雅小e的麻麻”作為兩二貨的忠實粉絲,觀看了兩隻汪的爭葉大戰,最後受傷的竟然是葉子,

雖然葉子是配角,但是也搶盡了風頭。這葉子一定香香的,要不二貨們也不會這樣認真的搶奪。家長很無語,只能說兩隻汪二的可愛啦!

自己兄弟就不要動口了啊,不過汪們也會通過搶東西進行互動,小時候它們會搶汪麻麻的奶吃,大一點會搶玩具玩,

離開麻麻會和認識的小夥伴互動,在搶的過程中交流著感情,是在做著互動。當然有時候汪們也在宣佈自己的主權和私有財產,我的東西我的地盤我說了算。

二貨汪們每天這麼二的節奏,讓家長感到好笑也會感覺汪們弱智。汪們就是可愛的小傢伙,想法就像小孩紙似的,所以家長要好好的照顧好這些小二貨們,讓它們二下去吧,因為我們也喜歡汪們二貨的樣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