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訓練狗狗,汪都會什麼指令?

每個家長都希望家裡的狗狗聽懂自己的話,希望它們能明白一些基本的指令,比如坐下、睡覺、裝死、過來等等。為了讓狗狗聽懂,家長們會樂此不疲,經過訓練,聰明的狗狗在美食的誘惑下會很快明白家長的意思。於是,會員“pxx”就很好奇,不知道寵友們家裡的狗狗都能聽懂什麼指令。會員“pxx”說:“本著學習的精神向大家討教來的,我家6歲的娃也學不會什麼複雜的指令,但還是要試試看!大家的娃都會些什麼本領?”

會員“jhp12031203”說:“我家貝貝,都是小時候教他的,他現在會坐下、握手、趴下、裝死,還會聽懂一些話,像是吃飯、刷牙、出去玩,反復教就一定學的會,教狗一定要有耐心。”看來耐心很重要,還要從幼兒時代抓起啊。

會員“Jun-yvonne”說:“小萌哥巴特會坐、臥、握手,換一個、裝死,猜哪個手藏了零食,指出來。以上動作,沒有好吃的就一個都不會。”看來巴特汪是沖著吃的才做的,狗狗們真的好聰明,

贊一下巴特。

會員“虹橋小妖精”說:“我家子彈會坐、握手、換手握、趴、站、裝死、翻跟鬥。就只會這些,其他不知道怎麼教了。其實學會的這些也沒怎麼教,意外發現的,就加了個口令上去。”看來子彈是一個好苗子,稍稍一指導就會的,真的不辱邊境牧羊犬的美名撒。

看了上面,會員“pxx”再次感慨“有次帶她出去活動,人家是比賽才藝,我說我家會坐下、握手、巡迴、裝死。這麼一個個展示了呀,結果就是半天死不掉,然後人家組織者說了:再給你三次死的機會,死不掉就不計入才藝。我捉急呀,結果越急她越不配合,果然三次沒死掉,其他狗友笑死了。哎,太丟人了。”看來汪是被太多的人嚇住了。

那麼,怎麼讓狗狗聽懂自己的指令呢?如果有美味的食物做為獎勵,狗狗一定會什麼都願意做。美味在手,就不怕它們不聽指令,當然你要能控制住自己的狗狗。

訓練狗狗時,你要明白一點:它要學的事把一個指令和動作聯繫起來,所以你一定要讓自己的身體語言和發出的指令是相互一致的。每次狗狗完成了你的指令時,你應該用一個專門的詞語來表揚它,久而久之,你就會把這個詞掛在嘴邊了,到後來,只要狗狗已完成指令,這個詞就會自動從你嘴裡蹦出來。如果你是用食物獎勵它,要記得弄成小碎塊,否則你的狗狗很快會應為吃太多而超重了。

切記:不要隨意獎勵狗狗那些不正確的行為,否則你的狗狗會誤以為它的錯誤行為時你可以接受的。外出散步時,你可以隨身帶上一些狗狗喜歡的玩具,用它們來作為狗狗的特別獎勵。如果狗狗在訓練中表現出色的話,就把他最喜歡的玩具獎給他,

讓他可以玩上一陣,然後再收走玩具,這樣,你的特別獎勵才有意義。

如果讓狗狗聽懂更多指令,家長就要有持之以恆的信心,相信自己的狗狗,相信狗狗能完成你的指令,當然狗狗從小訓練效果更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