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哈士奇看車不靠譜,只顧睡覺不妨盜賊

實踐再一次證明,對哈士奇“愛雪橇、愛睡覺、愛賣萌、有點二”的總結真實並且靠譜。前幾天,市民段先生和朋友去酒吧喝酒,將車子就停在了路邊。為了防止被盜,他將哈士奇和一些隨身的貴重物品放在車內。等聚會完畢出來取車的時候,段先生才發現,車窗被砸,車後排座椅上的香煙盒、導航儀還有手機被盜,損失幾千塊,而自家愛犬----哈士奇,竟然在車上呼呼大睡。

哈士奇就是西伯利亞雪橇群,它有著狼一樣冷俊的外表,但是性格卻與狼截然不同。狼狡詐奸猾,而小哈則甜蜜無攻擊性。哈士奇天生擁有一副好脾氣,特別是小孩和老人可以與哈士奇友好的相處。小哈不僅對家人善良,與陌生人的關係也很容易拉近,它天生善良的性格使得它不能很好的勝任看家護院的工作。

小編在此要提醒各位家長,哈士奇的祖先常年生活在西伯利亞寒冷地區,它們全身長著非常濃密厚實的毛髮。雖然很多家長希望它能完成看家護院的工作,但是家長不能對它寄予很高的期望。同時,在高溫的夏天,將小哈關在車內也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車子封閉的空間,空調停止運轉,那麼車內一氧化碳的濃度會更高,

時間一長,小哈就會有中暑、中毒、窒息的危險,後果嚴重的會導致小哈喪失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