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訓練哈士奇看家?只需要簡單訓練這兩步

哈士奇(詳情介紹)被大家稱之為二哈,這種狗狗通過網上的視頻讓大家知道了哈士奇的形式作風十分特別。養哈士奇的主人,也是具有耐心和愛心的人。養這樣可愛的狗狗,生活變得豐富有趣。哈士奇是可以看家的,這個需要主人經過細心的指導。那么怎樣訓練哈士奇看家?
1.訓練哈士奇“叫”和“咬”這兩個動作

哈士奇看起來冷酷的,內心是個溫順的孩子。如果遠遠站在那里,有一種王者風范。但哈士奇的動作,常常暴露它是很接地氣的,對人類也非常友好。主人上班去了,哈士奇很怕孤獨,就會活潑好動起來。要訓練哈士奇看家,首先主人要訓練,狗狗一聽到“叫”和“咬”這個命令就要汪汪大叫。發出這兩個命令時,主人口齒就要清晰。口令簡潔,不要改動。
2.請陌生人到家里當演員
哈士奇學會了做上面的兩個口令,然后再請一個狗狗不認識的陌生人到屋里。

這個陌生人一來到屋里,就裝作沒看見哈士奇一樣,大搖大擺徑直往里面走。這時主人就命令哈士奇“叫”。哈士奇汪汪地叫起來,此時陌生人也裝作沒聽到狗叫聲一樣,仍然繼續毫無顧忌地在屋里逛。這時主人就命令哈士奇上前去“咬”,但注意的是,在訓練哈士奇“咬”這個動作時,不要讓哈士奇咬到人的肉,只是咬人的衣服,往后撕扯就行。然后哈士奇聽到命令后就會咬到陌生人的衣服不放。陌生人就裝作被嚇到了,落荒而逃。為了加強哈士奇看家的意識,主人可以時不時的請哈士奇,不認識的人到家里進行這樣的訓練。反復訓練幾次后,哈士奇就有了看家的意識,到了晚上,也就會變得警惕起來。以免小偷進屋偷東西。

怎樣訓練哈士奇看家?只需要簡單的訓練好了,這兩個步驟,哈士奇就能夠具有看家的本領了。哈士奇就會一改往日逗逼的畫風,變成家里的保鏢。在訓練的時候,主人要做到對哈士奇賞罰分明,這樣工作起來,哈士奇就會更加認真和負責任。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