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胸背帶怎麼用?狗狗胸背帶如何帶?

養狗的家庭肯定都會有狗狗胸背帶,其實狗狗胸背帶最簡單的也就是由一條帶子做成的,背部的交叉扣處有一條帶子可以抽動。狗狗胸背帶使用方法很簡單,即便是第一次飼養寵物狗,也可以很好的給狗狗帶上胸背帶。那麼狗狗胸背帶怎麼用?狗狗胸背帶如何帶?

雖然胸背帶的大致款式是一樣的,但是不同的胸背帶也有一定的差異。要說道怎麼使用,其實將買回的胸背帶仔細看看說明就明白了。簡單的說,就是只要你把前面的圈和後面的圈調節到適合你家狗狗的長度以後,每次帶的時候只需要扣上那個扣就可以了。

在剛開始的時候,狗狗可能不習慣被胸背帶束縛,所以它們會不習慣,會掙扎。然而要想讓狗狗外出的時候乖乖被你牽引著,那麼還得從小就開始訓練狗狗戴胸背帶。而且,在剛剛開始的時候,可以給狗狗帶上胸帶,

這樣當狗狗在猛跑的時候,對其脖子的拉扯影響就會小一些。

在給寵物狗戴胸背帶的時候還要注意,脖子上的頸圈不要戴得太緊,在戴上之後向頸圈內伸入兩根手指,保持一定的送度,那麼狗狗帶項圈也會更舒服,因為在狗狗活動的時候也不會擔心會勒到脖子了。

當然,也不要一天到晚都給狗狗戴著胸背帶,在外出的時候戴上,回到家裡可以給狗狗取下,讓它全身不拘束的休息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