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品種之大白熊犬

大白熊犬,狗如其名,外形與北極熊極為相似,原產於法國與西班牙的比利牛斯山區,它常以一種非常高雅、美麗而又威嚴的形象展示在人們面前。

大白熊犬的身體一般可以達到25-32英寸,不胖不瘦,勻稱壯實,整個身軀和肢體肌肉發達,結實有力。全身覆蓋著濃密的毛髮,以保證為大白熊犬防寒保暖。大白熊犬的皮毛由兩層毛髮組成,毛髮長、平坦、厚實,毛髮粗硬、呈順直或者略呈波浪形,被毛呈白色或白色帶有灰色、不同深淺的茶色斑紋。

大白熊犬有與生俱來的美麗和氣質,它非常聰明、和善、且具有王者之氣。它還有一顆善良的心,自信、溫和、沉著、穩重的性格從它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可以都到展現。它性情柔和溫順,對主人也非常的忠心,它會時刻的堅守自己的任務和工作。

大白熊犬有非常堅強的毅力,它會時刻保護它的領地,看守的羊群,和主人住所。

當然它的辛勞和忠誠也為它贏得了人們的尊敬,人們非常的喜愛它,需要它。一隻家庭飼養的大白熊犬,給它足夠的空間和時間運動,和足夠的糧食,定期的給它洗澡都是保持大白熊犬美麗氣質必須要做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