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犬品種歷史知識

大白熊犬原產於法國與西班牙交界的比利牛斯山區,所以又被人們稱之為大比裡牛斯犬。而且由於它的外形酷似北極熊,因此也有了大白熊的稱號。這種狗狗在幾個世紀的時間裡,一直生活在比利牛斯山脈一帶,主要用來保護羊群,驅趕偷襲羊群的野狼和熊。

大白熊犬擁有雄偉的體態,高貴而優雅的氣質,它們看齊來非常的穩重而具有氣勢。在幾個世紀前,它們曾是敬忠職守的守護犬、救助犬,為主人看護羊群和家園。在15世紀,大白熊犬也是非常著名的警衛犬。而且曾擔任羅浮宮的警衛工作。而且在法國境內,大白熊犬是非常受人們歡迎的犬種,而且在法國一直擔任守衛城堡的工作。

大白熊犬的發展歷史非常的久遠,它的發展史可以追溯到古羅馬時期,是由古羅馬人帶到西班牙的犬種。又來在比利牛斯山脈將這一品種得到了更好的繁殖,

它們不僅有威嚴雄武的身姿。而且是季度負責人的工作犬。它們美麗的外貌和工作能力,都得到了人們的認可和欣賞。

直到1930年,大白熊犬才跨越了大西洋,來到了美國的土地。從此大白熊犬無論是作為工作犬還是寵物狗,都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它。大白熊犬的生活需要大的空間,它們對主人非常的親密和忠誠,但不要陌生人隨便撫摸它。雖然如此它們的內心也是十分善良的,不會隨意的攻擊陌生人。它們可以很好的和主人相處,而且能成為很好的工作犬,警衛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