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蘇格蘭小狗意外墜穀,26名消防員出動營救

近日,一隻生活在蘇格蘭的六個月大的小狗,在蘇格蘭東南部的米德洛錫安郡(Midlothian)墜落山谷,為了營救墜穀的小狗,當地消防局隨即出動26名消防員實施救援。最後小狗被成功救出,已經與主人團聚。

據報導,當地時間20日11時40分左右,這只可卡犬的主人傷心地報案稱自己的愛狗走失。消防當局說,小狗從北斯克河(North Esk river)一邊的懸崖墜下60英尺(約18米)。這只小狗成功攀爬出河道,去到距離山谷頂部約30英尺(約9米)高處的突出的岩石上。

當局出動7輛消防車,另有員警以及蘇格蘭動物保護協會(SPCA)參與救援工作。蘇格蘭消防救援隊發言人表示,小狗獲救後已經同主人團聚。

事後,消防局發言人向養狗人士發出警告說:在可能發生危險的區域,應讓寵物“在視野之內活動或拴狗鏈,防止狗狗出現什麼意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