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蘇格蘭小狗海邊嬉戲 遭幼年海豹"煽耳光"

據外媒報導,蘇格蘭法夫郡一隻拳獅犬在海邊為主人撿網球時,被突然出現的幼年海豹頑皮地煽了一耳光。

53歲的琳妮?莫里斯和丈夫路過沙灘時恰巧看見了拳獅犬和主人在岸邊活動,

並且很幸運地拍下了小海豹“襲擊”拳獅犬的過程。

“我和丈夫看到拳獅犬的主人把網球丟到了水裡,拳獅犬沒有猶豫就跳進了水裡,網球剛好落在一個小海豹身邊,”琳妮回憶說。

這只大犬很快就表現出對眼前小海豹的好奇,它沒有立刻把球撿回給主人而是繞著小海豹轉悠。兩隻動物都很溫順,當時的場面也很有意思。

“我很驚訝如此大的拳獅犬表現的這麼震驚,如果我在路上看到這麼大的狗一定會繞到馬路另一邊,”琳妮說。

隨後拳獅犬徑直走到小海豹面前試圖聞聞這個陌生動物,而小海豹卻頑皮地用鰭煽了拳獅犬一耳光。拳獅犬一下愣住了,連撿球都忘記了就迅速回到了主人身邊。

琳妮稱自己很幸運能捕捉到這個場面,“我想這附近可能有動物救助所,小海豹可能是最近被放生的,”琳妮補充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