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資料簡介

雪納瑞分為:標準雪納瑞迷你雪納瑞巨型雪納瑞。雪納瑞屬於梗類犬品種,它擁有獨特的毛髮,特別是臉部嘴巴部分的毛髮。濃密有型,就像特意裝扮成的大鬍子,看上去慈祥又威嚴。

標準的雪納瑞屬於中型犬,身高一般在44-49釐米之間,身高和體長相等,整個外型呈現方形。健康的標準雪納瑞體重在23-25公斤左右,毛髮的顏色多呈現椒鹽色或者是黑色。標準雪納瑞是黑色德國獅子犬和硬毛多伯曼平犬血統的博美犬雜交的後代。它有著很強的捕鼠能力和警惕性,以前家庭飼養的標準雪納瑞也多用於看家護院、捕鼠等工作上。

迷你雪納瑞,顧名思義這種狗狗的體型嬌小,屬於欣賞玩具型的犬種。迷你雪納瑞的肩高在30-35釐米間,它體型嬌小,外形出眾。迷你雪納瑞的攻擊性非常小,具備開朗歡快的個性。因此也特別適合作為寵物狗進行家養。有傳說迷你雪納瑞是標準雪納瑞與猴面犬和小型貴婦犬雜交繁殖出的狗狗品種

雖然迷你雪納瑞的體型嬌小,但是身體卻非常強壯,健康。個性也非常的開朗活潑,聰明伶俐並且忠於主人。

巨型雪納瑞是標準雪納瑞與被毛光滑的牧羊犬雜交,再與硬毛牧羊犬雜交,再後來與黑丹犬雜交才繁殖出來的狗狗品種。巨型雪納瑞屬於大型的犬種,身高在59-70之間,身高和體長也相等,同時毛髮的顏色也多為純黑色和椒鹽色。巨型雪納瑞和標準雪納瑞外形非常相似,只是巨型雪納瑞的體型更魁梧龐大些。

雪納瑞是深受人麼喜愛的寵物狗品種。它能很好的與家人相處,幫主人看家護院也是盡職盡責。它們不會給主人帶來更多的麻煩,

相反很多事情都會為主人考慮,讓主人工作生活兩不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