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健康的雪納瑞幼犬的方法

狗狗的壽命就相當於人們壽命的縮影,雪納瑞的壽命也只有短短的十幾年,如果選擇要飼養雪納瑞,那麼挑選一隻健康的、聰明、活潑的雪納瑞就非常的重要。因為這只寵物雪納瑞將要陪伴您以後十幾年的生活,只有健康聰明的雪納瑞才能讓以後生活變得更和諧有趣。

現在市場上的不法商販屢見不鮮,為了滿足自己的利益不惜坑害消費者,因此在挑選雪納瑞時,首先要選擇一家誠信可靠的寵物商店。如果自己對雪納瑞瞭解不深刻,那麼在挑選的時候,有必要請一位專業人士陪同,一起前往寵物商店挑選。

在正式挑選前還要做好準備工作,瞭解雪納瑞的基本特徵和形體特點,以備在挑選的時候做到心中有數。

挑選一隻健康的雪納瑞首先要觀察它的身體狀況。健康的雪納瑞眼睛清澈明亮,眼角沒有多餘的分泌物;鼻頭濕潤會分泌出少許的粘液;耳朵內側為粉紅色,

沒有異味或者硬殼的物質;健康的雪納瑞毛髮濃密無脫毛現象;四肢強壯有力,肛門清潔乾燥。

同時,還可以觀察雪納瑞排除的糞便顏色和狀態,健康的雪納瑞排除的糞便呈先條狀,顏色為土黃色。患有疾病的雪納瑞排除的糞便都會出現異樣,顏色發綠發黑,出現排水或者糞便過硬的症狀。

在挑選的時候,還可以當場實驗狗狗的活動能力,可以簡單的挑逗的雪納瑞,或者給雪納瑞餵食。如果雪納瑞反映機敏,對食物有濃厚的興趣,那麼表示該狗狗屬於健康的雪納瑞,反之亦然。

在挑選時,還可以要求商家出示相關雪納瑞的健康檢驗證書,或者血統證書。從專業的角度去判斷雪納瑞是否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