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小盧卡萌照,可愛的小奶狗


“家有惡犬”的狗狗盧卡和心儀的美眉結婚後,盧卡的妻子誕下了小小盧卡們,長得跟盧卡很像很像,盧卡妻子的家長答應會員“家有惡犬”有了小奶狗一定給留一隻。於是,會員“家有惡犬”就領回來一隻小小盧卡。
在去領狗狗的時候,一隻可愛的狗狗就沖著“家有惡犬”來了,很親近人,本以為這只狗狗會被領回來。家有惡犬說:“到了那兒有只小母狗對我特別親,直接跑到我邊上求抱抱,而且這只毛色特別亮。可惜這只不是給我的,主人自己要留。”活潑的小狗狗誰都喜愛啊,領回來的狗狗也很活潑,家長也很滿意,

不知道盧卡看了自己的孩子會是怎樣的感覺。

領回家的小小盧卡又萌又呆,很招人喜歡,那小眼神直接擊中你的心,讓你愛了又愛,家長給小傢伙準備了小小的窩,讓小小盧卡有個住的地方,感受家長給它的溫暖。來到新家,小小盧卡對陌生環境慢慢的熟識,

離開了麻麻多少有點不開心,但是在新家裡,有新家長對它無微不至的照顧,小小盧卡很快就適應了,當然會員“家有惡犬”也重溫了當年照顧盧卡的感覺。

狗狗終於安心的睡覺了,睡得那樣安詳。那麼小奶狗怎樣養護呢?小狗出生後的前30天主要以母乳為生。

狗乳和人乳相比,含有更多的蛋白質和脂肪。出生3周後幼犬開始長牙,這時,除喂給它狗乳外,還應稍加一些斷奶食品。市場上有專門賣的斷奶狗糧,你也可以在幼犬狗糧中加些開水或犬用奶粉將狗糧泡軟,或者添加嬰兒用米粉也可以。因為較軟的狗糧,既方便食用又營養豐富,幼犬狗糧比成犬狗糧含有更高的熱量和更多的營養素,呈小顆粒狀,更易食用。

剛出生的狗狗飼養對主人來說是愛心和恒心的考驗,有時候在晚上可能你也需要起床1-2次給狗狗餵奶,不過狗狗的健康成長是你能收穫的最好的回報!最後要提醒一點,作為狗主人一定要從小遵循科學餵養的養護理念,不要給狗狗吃人吃的食物哦,這樣對它們的一生來說都是受益匪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