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可愛的小萌雞,你養過小雞嗎?

在孩子時候,都喜歡養一些小動物,小雞、小鴨、小鵝、小狗、小貓等,都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飼養小動物也能增加小孩子的愛心,會員“nailao”上傳了一張新買的小雞照片,小雞黃黃的嫩嫩的看起來很可愛的說。

把小雞放在箱子裡,小雞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是不是在睡覺呢?會員“nailao”說:“為了滿足某人的要求,就買了,不知道能活多久。”看來不管何時,小萌雞都能俘獲人們的心啊。

每天小雞也要出來遛一遛,在屋子裡探險一下,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東西。看著小雞在地上走來走去,真有點小領導的感覺,當然也會來點小淘氣,鑽到小角落裡去。

這麼可愛的小雞,是不是也想養呢?

會員“jhp12031203”說:“小雞很難養的,晚上要注意保暖,不過就算養大了又能怎樣呢?以前我就養了幾隻小雞,後來一晚死一個,最後一隻我就放在餐巾紙盒子裡,捂在被子裡睡覺,然後早上就還活著,後來我去上學了,就把小雞連紙巾盒子一起放被窩裡,我晚上回來媽媽說雞死了就丟掉了。”會員“sophia的爸爸”說:“這種小雞我們小學時候都養過的,基本是屎。”看來養小雞也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家長用心的護理啊。

會員“Jun-yvonne”說:“小學每年買小鴨子,寶貝得不得了還溜鴨子呢。

每年都死,我媽說我太寶貝了,鴨子不能一直抱著摸啊摸的,得散養。樓下養在天井裡的鴨子倒是健康長大了,後來被吃掉了。”

會員“Oscar阿姐”說:“為啥是一隻,起碼買個2只有伴呀。”養兩隻可以有個伴,這樣說也是不錯的。會員“Pxx”說:“嫩黃嫩黃的,可愛的,我小時候養了三隻,最後只活了一隻。”看來大家小時候都很喜歡小鴨、小雞,也都養過啊,愛小動物的心都是一樣的,都希望它們健康的長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