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愛的小型犬有哪些 由自己喜好決定

可愛的小型犬有哪些,可愛的寵物犬有非常的多,由於寵物品種多,每只寵物犬它們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所以每個人對它們的看法也是不一樣的。有些飼主喜歡大型犬,有些喜歡小型犬,其實認為哪種狗狗最可愛這都是要看人的喜愛程度決定的。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種可愛的小型犬給打擊—博美犬。

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它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德國狐狸犬,包括荷蘭毛獅犬,大型狐狸犬,中型狐狸犬,小型狐狸犬和松鼠犬(也就是博美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其毛色有白、偏黃奶油、花色、黑、紅、棕等。

犬在整體上給人的第一印象要有美感,臉部要有狐狸一般的表情,但又要同時具備天真、活潑的性格特徵。

犬因為有公與母之別,應在氣質表像上有著明顯地差異,即公犬要有“兇狠”相,顯出霸氣十足的神態;母犬則要有“甜美”與“溫順”樣,顯出大家閨秀的神韻。

犬在常規狀態下,不應該經常性地表現出過於“烈”而又不服從,不理會人的訓導或表現出過於“怯”而害怕接近,躲避人的逗趣。可以想像,一隻完全不服從人管理的犬或是一隻完全害怕人管理的犬,其玩賞性、觀賞性就會大打折扣了,或是這種投入是沒有任何意義和價值的。

德國狐狸犬通常專注、活潑、非常忠實于主人。極易馴養。不信任生人,

缺乏狩獵本能,這使得它成為家庭或農場中理想的看守犬。這種犬膽小也不好鬥。其最突出的特徵是不受天氣影響、精力充沛、壽命長。

博美的步態流暢、輕鬆、和諧而且活潑。良好的前軀導向和有力的後軀驅動。每一側的後腿都與前腿在同一直線上移動。腿略向身體中心線會聚,以達到平衡。前腿和後腿既不向內也不向外翻,背線保持水準而且整體輪廓保持平衡。

博美是一種性格外向,非常聰明而且活潑的狗,使其成為非常優秀的伴侶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