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最溫順的大型犬

在狗狗進入人類家庭的最初,大多是用來看家護院或者是狩獵、工作的,然而,隨著人類生活環境的不斷變化,狗狗們在人們生活中的作用也逐步的從工作犬行列轉換成了家庭寵物犬,這時候,人們對於狗狗的判斷標準就出現了一定程度的轉變。

其中最為明顯的就是,人們不再以狗狗孔武有力為第一選擇標準,而更加關注狗狗的順從性,狗狗是否喜歡與人類交往、玩耍,因為這些才是目前一個家庭中需要狗狗的所在。正因為如此,即便是面對體格高大的大型犬,很多人也會優先選擇哪些溫順的狗狗。

那麼,最溫順的大型犬是哪種狗狗呢?從溫順這個詞來看,它本身就沒有非常嚴格的判定標準,因此它的排序也是因人而異的事情,在推薦最溫順的大型犬的時候,我們很難不參入一些個人的偏好。而就本人來說,比較欣賞的溫順大型犬就是金毛了。

雖然金毛這種狗狗一開始也是參與到人們的日常工作中的,體格又非常的高大,然而,它本性中的好鬥基因並不強大,並且隨著人們的不斷馴化,這種狗狗的攻擊性也越來越低,非常能夠迅速的融入到家庭氛圍之中。

能夠迅速的融入到家庭中,除了因為金毛溫順的個性,還因為這種狗狗的表情相當的友善,這就彌補了它們個頭很高帶給人的恐懼心理,使得它們看起來更加的平易近人,因而被很多人評價為最溫順的大型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